爛文筆,不定時更新

[all叶]论联盟众人写情书的方式

韩文清:

 

[叶修,我喜欢你]


(多么的简洁有力啊)


 孙哲平:


 [叶修,我喜欢你,就算你不答应,老子就算用绑架也会把你绑回家的]


 (不要怀疑,这是情书没错)


 张佳乐:


 [叶修,四亚配四冠,绝配,我喜欢你]


 (为了告白不惜自损,真香)


 王杰希:


 [我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,左眼一万,右眼一千,会为你照亮整个世界的


 占卜师说了你命中缺我,我命中缺你,不如在一起吧! 我爱你,叶修]


 (...骚,真骚)


 喻文州:


 [前辈,我的手速虽然慢,但我肯为你折999朵玫瑰花,我爱你叶修]


 (等等,还缺了一个东西,手动微笑^_^)


 黄少天:


 [叶修叶修叶修,你看看我,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,人帅气、阳光、乐观怎么就喜欢上了你呢? 哎呀,既然喜欢上了那也没办法了,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交往吧]


 (嗯?话意外挺少?我还以为至少100字呢)


 孙翔:


 [我不喜欢你,但是若是你喜欢我的话,我可以考虑看看,毕竟我可不想看到你被我拒绝而哭啊,我会考虑的]


 (傲娇,真萌)


 周泽楷:


 [前辈,我很喜欢你,你在赛场上那认真的样子,赛场下那漫不经心的样子,都深深的吸引着我,请和我交往前辈!  ]


 (谁说话废就不会写情书了)


 方锐:


 [老叶、叶修、方太太,我非常喜欢你,看我真诚的大眼睛就知道了,和我在一起吧!  ]


 (喂喂!谁是方太太啊!)


 张新杰:


 [叶领队,我喜欢你,虽然你的生活习惯有点不太理想,但没关系,我会帮你改正的,为了我们的未来]


 (...这是惩罚吧?)


 吴雪峰:


 [小队长,我喜欢你,喜欢你年少时的锋芒,喜欢你现在的沉稳,我喜欢你整个人,无论什么时候的都喜欢]


 (年少时的叶神,好棒,跪舔)


 苏沐秋:


 [阿修,我爱你,爱到无法自拔,爱到海枯石烂,我会等你接受我的]


 (...可惜,等不到了)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